成就夢想
「對」的選擇,造就卓越!展望未來,不是夢,讓每個人在這裡實現當老闆的夢想。

展望未來,『全球』保經擬定了短、中、長程的發展計畫,希望透過專業的訓練,不定期的開班,提升夥伴們的專業技能與行銷技巧,創造熱情積極的優質團隊,培養每位夥伴成為專業的理財高手,協助客戶及自己完成財富累積;並希望能培養業務人員良好的人際關係,提升他們的社會地位,成為保險的企業家,讓夥伴不但有美好的收入,也能擁有工作的滿足與成就;透過合理的業務制度與目標管理,達成自己的夢想,我們預定下一個五年,人力與產能可以倍數成長之外,也將再成立十個營業據點,將發展成為全省更具規模的保經公司。

蹲下休息是為了縱身躍起,我們結合了保險產業、文教產業的精英,以二十年的豐富行銷經驗,熟悉本土及外商保險公司、商品及行銷運作的各項優勢,將發展出一套不但本土化,同時國際化更是專業化的模式,『全球』將為台灣保險業再創立另一個新的顛峰。